拾陆陆

绘图渣,露琪亚,三次刷番茄,SA大法好,入坑就出不去_(:з)∠)_(←用了好多年的简介,生田斗真与sa也已经出坑,哈哈!

饭一露好痛苦:)以前有多开心现在就有多痛苦,不被理解反被嘲笑心胸狭隘,被劝说死神又不止情情爱爱不懂为何如此纠结,我也不懂啊,我以为我翻篇了啊,以为不管不顾萌自己的一露我就会开心,可事与愿违啊,露琪亚就是有新消息跑出来啊,我就是犯贱忍不住要关注啊,我还是放不下啊,看着露琪亚嫁人了我也会感慨她那么好看她幸福就好,但我就是无法打心底为她感到开心,我就是觉得她嫁人的那张脸透着无限的悲伤,我现在发现露琪亚是本命对我来说是没用的,一露也是cp本命所以无法两全,站在她旁边的人不是一护所以我痛苦:)特么的到底为什么要结婚你们各自在自己的世界生活不再相见都好到底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要画结婚这种事呢?????我只能说这结局放在当初久保想画的短篇死神上也许是合适的,但现在看来的这种同人一般的大团圆结局放在大长篇死神上一点都不好看,讲真要是画一露结婚我都觉得俗气........................不想说什么不要喜欢死神就好了这种自暴自弃的话,等时间消磨掉一切我也许就能放下了,只是不知道还要多久💨

评论(3)
热度(1)

© 拾陆陆 | Powered by LOFTER